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3篇

个人描述

"....油畫一般的安詳和寧靜的傷...."
————————————————
.. . . . *那些花児﹏ ... .  .
————————————————

教师成长作业4

2008-12-29 16:18 阅读(?)评论(0)

我喜欢这门课。

通过几天的学习,听了刘老师五天的课,感觉收获很多。听刘老师的课本身就是一种享受,他的课会使人投入,他的课给我们做了一种示范。刘老师这五天的课讲的是《教师成长》,通过这五天的学习,突然感觉原来的自己还不能算是一名真正的教师,经过学习我们成长了,也许现在成长的还有限,但相信,在今后的教育教学中,只要我们能以刘老师所讲课的内容做为指导与准绳,我们必将能有大的进步,最终成为一名合格教育工作者。希望有机会能够多听刘老师的课。因为这门课程从教师对课程的开发利用,到教学智慧,管理智慧,再从人格魅力上来督促老师进步,最后提出要求,要求老师有行动,对我们有很大的帮助。 加上博士们把这门课讲活了,直观,形象,耐人寻味。

门课程让我从全新的视觉角度审视教师这个职业,好多以前处于朦胧状态的问题迎刃而解,眼前豁然开朗。从教十年,十年教师职业的摸爬滚打,十年步入社会的人情冷暖,当年的锐气已荡然无存,而这门课程就像一泓清泉注入我几近干涸的心底,又像一注新鲜的血液在体内沸腾,原来教师是可以这样的。感谢刘博士、感谢我的领导,给了我们这样一次学习的机会。

建议如果老师能在网上有一个专门的栏目,在栏目中用事例来说明解决一些教学中遇到的困惑,我想这样的栏目一定会很火,很受老师们的欢迎。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