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1个月
访问:?
文章:130篇

个人描述

"....油畫一般的安詳和寧靜的傷...."
————————————————
.. . . . *那些花児﹏ ... .  .
————————————————

分类:星de随笔
2010-04-18 10:13 阅读(?)评论(0)

       伸手的咫尺,却是天涯的距离!
    
    松开彼此握紧的双手,转过。原来就是飘忽的云彩,以幻变的姿式来印证永恒!所谓的天长地久,只是我一个的天长地久,与你无关,也与我们的无关!
    
    坐在往的闹的街角,看店面的玻璃窗的影子,孤单得让霓虹灯都不忍闪烁了!在你的眼里,我一直都是一个孩子,天真得让你心疼乖巧得让你怜惜,却与无关!卸下对着你时独有的那份灿烂无瑕的笑容,任淡淡的忧愁和浓浓的悲伤在我的脸浮浮沉沉,这一刻的我,才是那个原本的我。抱紧自己冰冷的子,蜷缩一团,眼泪没有预约地纵横——那么就让这一份脱离体的暖已没有度的心吧——虽然是那么地疼着痛着!
    
    亲的,你知道吗?我是真的真的很你啊!
    
    总喜欢笑着抱着你的胳膊,俏俏地撒娇。我的妩媚,是深里的昙花一现,只为了你,拼尽一生的芳华绽放!那样浓烈的感,在我心里燃烧着。却始终不肯告诉你,这个如天使般纯真的孩子也有着万千山的心的!我的心是那一片无边无垠的汪洋大海,每一滴都是对你无声的意。
    
    在你的面前,总是没心没肺地疯笑嬉戏,看着你无可奈何地摇,看着你宠溺关的微笑,我以为原来便是如此的。我抛出手中的橄榄枝,眉开眼笑里,你恍惚已握住了我的幸福!我希望这一路无尽,你和我却总是可以相互依偎相互扶持的!这份坚定的信心,来缘于我是掏心挖肺地着你。
    
    总喜欢你搂着我的肩,揉着我的长发,亲密地我傻孩子。那个在商场叱咤风云的精明女子,居然也可以这般放纵地躺在你的怀里,肆意地挥洒着年少的天真!这样真实丰盈的幸福,每每想起,都会让我觉得即便我失去了全世界,我也已经了无遗撼了!
    
    半失眠,瞪大双眼望着窗外的明月如镰,心里更加地动。拨通你的手机,那个二十四小时为我开机着的你,总是及时地接通,然后柔地轻笑着听我的心时的傻言傻语。怎么黑怎么冷的,我的心都是的!因为有你,只因为有你!!
    
    我要做你的新娘!
    
    勇敢地说出这句话的时候,我才十二岁,第一次见到你。你地微笑着:在我们的小冰儿心里,我居然是如此优秀如此重要哦!
    
    那么清冷的眸光深,不是我意想中的赤!距离之外的柔脉脉,总让我的心莫名地不安。
    
    紧张地牵起你的手,拼命地摇晃:答应我,在我二十二岁前你不要找女朋友!
    
    你眯着眼看着我,那一刻我恨不得马能长大,长大能穿高跟鞋能浓妆淡抹能挽着你的手优雅地笑着的那么一个幸福的女子!
    
    你终于没有拒绝我。
    
    你轻轻的点里,我的泪一串串地掉下来。
    
    于是我了你的影子,跟随着你。在世界里,我是早熟的孩子。有限的时间里,我总是希望自己能够让你倾心相
    
    二十二岁的生,你帮我订了大大的蛋糕。烛光摇曳里,我的心怦怦跳。今会有戒指和承诺吗?
    
    你仍是站在我的旁!揽着我肩膀,你轻轻地说:小冰儿,生快乐!
    
    我抬,是一脸的期盼。
    
    亲的,你知道吗?很多很多年前,我就准备好了,今生我只做你的新娘!
    
    小冰儿,我答应过你的事,我都做到了。你长大了,长大花朵般娇艳的大姑娘了。那么我也该放手追求自己的未来了。
    
    群中走出一名娟秀的女子,盈盈地向你走来。你们十指相扣,那份不用言明的深,是我永远不能遗忘的痛,也是我永远不能为你完的幸福!
    
    第一次, 第一次,在你面前痛哭失声。
    
    你的手足无措,她的隐约得意,我的心碎死····
    
    哥,你陪我出去走走,好吗?
    
    是的,我一直都你哥!虽然心里我一直都你亲的!
    
    你为难地看着她,又看着我。我掉先冲出门。这一条街,是我们往里来来回回走过的熟悉。十年——十年之前,我们完全陌生。却让我在那一次偶然间了你。那么今天,今天我们又将归于陌生吗?
    
    小冰儿,哥永远是你的哥,永远你!
    
    地站住,地拉下你的,我冰冷的唇吻你的唇。片刻的放纵之后,是永不能翻的地狱。你,一把推开我:你已长大,不可再这般任妄为了!
    
    满脸的幸福,拼了命地笑出眼泪:哥,只是开个玩笑罢了!
    
    把你往回送,送到路,站住。哥,抱我一下,好吗?
    
    你伸出双手,拥住我。
    
    亲的,这一个瞬间,是我一生的永恒!
    
    哥,回吧!
    
    却还是忍不住拉起你的手,十手相扣,在虚幻的里最后一次沉醉……
    
    亲的,我不是一个孩子,一直都不是的。
    
    亲的,早在我十二岁的时候,就有一个大过我了。他用鲜写下我你三个大大的字,放在我的掌心。我当着他的面轻轻地扔到小溪里。因为我知道我这一生,在自己的心里,已许给了你。
    
    亲的,百转千折的相思里,我天真烂漫的微笑是为了掩饰那红了的眼眶。每每在你的面前,看着你英俊的面容,我的心一直都是痛着的。我不知道我还有拥有你多久?九岁那年拉着我的手说过的,如果你能坚持熬到二十二岁的话,那么请你尽早地学会生活……
    
    亲的,放手也是一种!在你毫不犹豫掉的背影里哭倒了脆弱的我。但是我不怪你的,如果你是幸福的,我也是欢喜的!我的是鸟语花香的天堂,尽倾尽我所有,并不是为了要来一个回报。有她在你边,我也是如同自己陪你般满足的。至少知道你今后不会再孤单了!
    
    亲的,如果明天你醒来,发现这个世界已经没有了我,请你不要为我伤心,请你忘了我。鱼公主的幸福,并不会因为变了泡泡而幻灭!请记着有一个,用了十年的时间来完一段一个,而她把这段完完全全地托付予你了!
    
    亲的,亲的,我的一生,也许就只有这么一个任的十年了……
    
    闭眼睛,展开一朵灿烂的笑颜。做一个美梦吧!梦里会有王子和公主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的那么一个童话!而童话里我会是永远的公主!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